人格化的神也許希臘神話故事離我們很遠,但這一位卻發生在我們身邊。 天神宙斯因為看到他一位妻子特別關愛一位少年而醋勁大發,於是他將這位少年貶入人間,雖然他的妻子向她求情,他還是不願相信少年是他的兒子,宙斯其酒店工作他的兒子在天上都有掌管的神職,唯獨這一位下了人間還承受了宙斯對他的責罰。少年的肩上被鎖上了鐵鍊,在人間的每一世他不僅要如同在天上般少年就離開父母,還要承受爭戰帶來的皮肉之苦,因為肩上揹了原罪,他的背上一酒店打工次又一次受到重創,以致留下了一個傷痛的印記。也許遺傳了天神宙斯優良的血統,少年總是能渡過種種的考驗,從西方到東方,天神的咒語仍是一世又一世的跟隨著考驗他,雖然源自天神的格讓他出生在不凡的家庭,但也接受了酒店兼職不凡的考驗折磨。宙斯心裡雖然知道自己誤會了自己的兒子,但礙著他的尊嚴而不願收回成命,少年的媽媽因屢次的求情不成而變的哀怨,幽怨的女神更是讓宙斯生氣,於是少年只得在人間生生世世的輪轉,雖然輪迴早已將神格磨房地產滅,再多的成功也不能免去下一世繼續接受同樣的考驗,就這樣讓肩傷與被父母棄離成了他在人間每一世都會出現的印記。當這位宙斯之子找到自己累世的因緣時,他這一世又已被離棄了將近一甲子,不斷努力得來的成功也早已被房屋買賣取走,沉重的肩鎖每天仍壓的他無法伸展,他對自己的一生很用心,他也努力解去了他累世的業力,但是累世欠下的業障也只是來自這最初的起源所不斷累積的結果,根源是這一道鎖,一個隱藏的最初種子,因為這發生在生命的源永慶房屋頭,而對象卻是眾神之神,當找到了源頭時,肩痛立即解去了九成,但是一陣莫名的心痛卻在這時出現,原來女神的幽怨才是解開的鑰匙,宙斯無法接受他的妻子位另一個人而幽怨,縱使他知道少年是他的兒子,宙斯的怒氣不消就住商房屋永遠無法解開這個魔咒,這時只能帶著女神看著他的兒子在人世間一次次的歷經磨練成長,只有化解她的幽怨才能澆息宙斯的怒火,當讓她看到少年在世間的成功人生時,才勸得她以笑容來化解宙斯的咒語。一天過去了,每天惱人太平洋房屋的肩痛不見了,昨天我們還像閱讀神話故事一般思索著問題的關鍵,也許在東方很難遇見西方的神祈,讓我們一時難以理解諸神的世界,但天上地上或是東西方,天上有地上飛升的凡人;地上有天上降下的神仙,靈魂在不同的空間東森房屋穿梭,神有人格人有神格,若我們看清了自己輪迴的功課,一切的苦與痛都會消失在漸明的心性中。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21世紀房屋仲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yi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