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今天早上去搬貨的時候..輕鬆了許多,因為呀跟我一起長大的好朋友打球放假好幾天..憑他跟我的交情他當然是一定要幫忙的呀改天再煮好G2000吃的東西請他吃好了~搬好貨回家洗了澡又有了精神於是打了苦瓜蘋果汁給我媽喝,聽說喝那個對身體很好...人家處理材料的時候,我媽一直說西服苦瓜加多一點加多一點..已經加很多了啦!果然打出來...真苦呀我媽還說不會苦,真的是@@@@中午吃了一個很好吃的雞腿,同事去買中餐順便叫結婚西裝他幫我買..他們還說我很好笑..只吃雞腿喔!因為突然很想吃雞腿我很久很久沒吃腿雞了啦!下班回到家..先把車子全開去加油..那個加油站的結婚小弟看到我一直去..就問我說你家有幾台車呀!沒法子加減省一下油錢唄汽油一直漲對我們家來是一種負擔...生意超競爭...油又一直漲賣給別西裝人的東西又不能漲.....今天晚上瓊斯杯是中華對尹朗我也是看的很緊張..分數都差幾分差幾分而且尹朗人又高搶球也不用什麼跳手撥一下球就襯衫到了..然後我們的三分球又一直不進昨天表現不錯的林志傑一直投一直投..也不進啦而且今天矢誤太多次了啦!另一個球員叫@@@名字忘了啦!打訂做禮服的很不錯..不過最後..85比69輸給尹朗不過沒關係啦!再接再勵唄...中華~~加油!加油!沒想到我在這裡寫的日記公開和不公開的日記已經一百濾桶多篇了喔!日子過的還真快...最近我以為我偽裝的開心...已經成功了沒想到..還是有人看出來了,不過大家也都挺配合的唄...沒有點破算你們節能燈具識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yi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