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孫思婭)為了滿足自己和情婦的生活揮霍,男子張某利用自己的父母進行詐騙,騙得180多萬。昨天記者獲悉,張某被海澱檢察院批准逮捕。
  男子張某既沒有固定工作,也沒有正常的收入來源,但卻在已婚情況下包養情婦,而且情婦還為他育有一子一女。張某的情婦和他一樣,也沒有工作和經濟收入。
  為了維持自己的生活並養活情婦和私生子,張某從2006年開始,就以自己在山東、上海等地有重大工程需要前期投資為名,向其父母索要錢款。在將父母的積蓄榨乾之後,張某又繼續以工程款被中紀委調查凍結,需要走關係疏通為由繼續向母親索要錢款,他還以工程款解凍成功後會有豐厚利潤為由,讓母親向親朋好友借錢,並許以高額的利息。在這中間,張某還謊稱自己得了重病,生命垂危需要住院治療等。
  據承辦此案的檢察官黃偉凌介紹,張某行為已構成詐騙罪。目前,海澱檢察院對張某批准逮捕,案件正在審理之中。  (原標題:包養情婦 男子騙父母18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yi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