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慶晚報訊 近日,重慶晚報記者從重慶氣體壓縮機廠有限責商務中心任公司(以下簡稱重慶氣壓)瞭解到,該公司今年1~10月的液化天然氣設備已獲超5000萬元訂單,預計今年占企業總收入20%~30%。
  該公司相關人員表示,液化天然氣行業是國家目前正大力發展的行業,公司積極響應國家能源戰略和環保要求,於2010年開始組織研發液化天然氣成套設備,並於2011年研發成功。“液化天然氣更經濟,汽車加註一次能續航700公里,而加註一次壓縮天然氣只能續航200公里。”該人員介紹,目前該公司液化天然氣項目以其安全經濟、節能環保等優勢呈現良好發展勢頭,成為公司戰略發展重心之一。按規劃,2014年,該項目收入將占企業總收入1/室內設計3左右,成為公司主要盈利點之一。
  該公司還在往複壓縮機高壓無油潤滑技術方面系統家具打破國外壟斷,為神舟十號飛船發射提供地面供氣系統,也使重慶氣壓成為海南某衛星發射基地的地面供氣系統的製造商,並被廣泛應用於石油採掘行業,打破高壓無油設備以往只能靠國外進口的局面,節約成本50%以上。
  重慶晚室內設計報記者 李棟  (原標題:前10月獲5000萬元訂單  明年將占企業總收入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yi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