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儘力避免透露他們最喜歡的菜,否融資則他無論去哪兒,東道主都會給他做同樣的菜。
  ———愛麗舍宮主廚貝爾納·沃雄先後為6位法國總統烹飪食物,他表示服務過的法東森房屋國總統都是美食家。
  最好的電影不是你說了一個多建築設計好的故事,而是你在觀眾心裡激起什麼。其實演員不重要,我也不重要,觀眾想象最重要。沒有人在看你,他們是在看自己,你演得那麼足就不需要觀眾投入了。當你能使觀眾比你投入得更多,這才是電影最可貴的地方。
  ———導演搜尋行銷李安說。
  我不認為我們能夠繼續在地球上存在1000年,除非逃離這顆脆弱的星球。我們要仰望星辰,而不台北港式飲茶是始終盯著自己的腳。
  ———著名理論物理學家霍金稱,人類的未來要建立在太空探索的基礎上。
  不管我有多想快速改變公司,各方如員工、董事、投資者、合作伙伴等,總會不大願意相信我是來真的,也許連我自己也感到懷疑。也許我是舊時代的象徵,我得罷手去做別的事。
  ———微軟CEO史蒂夫·鮑爾默透露離任原因。
  我一直忠告年輕作家,不要幻想寫作靈感會一直伴你左右,它會像流水一樣迅速消逝。
  ———諾貝爾文學獎得主、不久前去世的英國女作家多麗絲·萊辛說。
  教育是一個人對人的藝術,是因人而異、因校而異的。世界上一些名校,都有一些奇奇怪怪的規矩,社會用不著去干涉,學校如果什麼都被社會幹涉,那這個學校是辦不好的。
  ———復旦大學教授葛劍雄說。
  成都商報記者 蓋源源 整理  (原標題:名人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yi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