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發改委印發《關於免徵部分涉及農產品市場收費有關事宜的通知》燒烤,免徵11項涉及農產品市場的收費項目。
  這11項收費項目主要包括ssd固態硬碟:各類證照費、公告費;工商管理部門收取的年審費、個體工商戶註冊登記費;街道辦事處收取的衛生保潔費、門前三包費;衛生監督部門收取的食品衛生學評價、公共場所開業前和年度衛生學評價、建設項目衛生工程設計審查費;畜牧部門收取的畜禽產品檢疫費;計量部門收取的計量檢定費。
  《通知》要求各地全面落實市場收費明碼標價制度,市場開辦者必須將收取費用的項目、標準、成本構成情況以及舉報電話等,在市場顯著位置公示。同時,還要求各地、州、市價格主管部門全面清理本地區出台的涉及農產品市場收費項目,對不合法、不合理的收費項目要予固態硬碟以取消。記者 袁蕾
  (新竹買屋編輯:曾麗)  (原標題:新疆免徵11項涉農產品市場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yi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