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內堆滿了雜住商婚禮顧問公司物,失火現場一片狼藉
  ■華商晨報 華商晨報 關鍵字行銷陳思 攝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王雨)堆滿雜物和撿來垃圾的房間突然起火,八旬老人被困褐藻醣膠副作用屋內,好在消防救援人員及時趕到將老人救出。
  昨日17時許,記者趕到沈陽市沈河區天后宮路142號樓,樓下竹北買房子停著四輛消防車,失火房間位於該樓7單元2樓。消防救援人員正準備撤離。失火房間內有南北兩間屋子,堆放著大量雜物和垃圾,一片狼藉。
  該樓一位居民介紹,起火時間在16時許,當時有大量濃煙住商不動產從失火房間內冒出,隨後火苗從陽臺躥出,周圍鄰居見狀立即報警。目擊者說,消防救援人員趕到現場後迅速展開撲救,火勢很快被控制。救援人員從屋內救出一位老太太,隨後老人被120送往醫院救治。
  獲救老人的孫女介紹,老人姓孫,今年86歲,獨自居住在這裡,平時有撿垃圾的習慣,“不是咱不關心她,我們每天都回來看她,但她不願意和我們住,可犟了……”
  老人的孫女表示,失火原因可能是因為老人抽煙亂扔煙頭所致。
  在沈陽市第一人民醫院,躺在急救床上的老人顯得很虛弱。老人的親屬告訴記者,老人無大礙,只是被煙熏夠戧,需要進一步檢查和治療。
  目前,火災的具體原因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八旬婦家中失火被困鄰居報警老人獲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yi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