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3月28日文章 原題:邱毅:臺灣學運失敗 學生犯了三個錯 前“立委”邱毅日前在節目上談及服貿時,拿著學生在議場的照片,指著發言台說,大家看到沒有,一大堆的香蕉,很明顯的”錯把太陽花當作香蕉。邱毅26日才怒嗆鬧版學生“低智商”,27日又再度在臉書指出學生犯了3個錯誤讓學運失敗,而其中1個就是“不斷提香蕉”。
  邱毅27日在臉書上發文指出,“反服貿黑箱”這個公共議題是起於國民黨“立委”張慶忠違反朝野協商的約定,強渡關山將服貿協議送入“院會”存查,如果學生能緊守這個訴求主軸,這次的學運理應將大獲全勝。
  邱毅接著指出,但是學生在過程中犯了3個錯誤:一是讓民進黨政治力介入,染上了政黨鬥爭色彩。二是冒進攻占“行政院”時,突破了法律紅線。三是將“香蕉與太陽花”小題大作,“並將鬥爭焦點轉向我,反模糊了運動訴求焦點。”
  他建議,學生若能透晰上述的3個錯誤,這次學運將可能圓滿地畫下句點。  (原標題:邱毅:臺灣學運失敗,學生犯了三個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yi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