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李鐵映同志教育論著捐贈儀式暨交流學習會在雲南師範大學舉行。
  儀式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委員、全國人大常委會原副委員長李鐵映向省教科院、省高等學校教師教育聯盟、西部地區六所大學以及我省基層一線教師代表贈送了《中國教育改革發展探索——李鐵映論教育》和《大學筆記》,向雲南師範大學贈送了社會科學和書畫藝術類論著,併為雲師大“人教版師範教材和教育理論圖書展示基地”揭牌。他說,無論是個人的成長還是社會的發展,都離不開良好的教育,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必須依靠人才、依靠教育、依靠科學。希望教育界的同志們以更加強烈的責任感、光榮感、使命感,在各自崗位上辛勤工作、努力奉獻,推進我國教育事業不斷邁上新臺階。
  捐贈儀式前,李鐵映參觀了雲南師範大學圖書館、國立西南聯合大學舊址等地,並與在校學生交流。
  副省長高峰致詞。他說,《中國教育改革發展探索——李鐵映論教育》一書集中展現了李鐵映同志對我國教育改革和發展一系列重大問題的思考和論述,具有很強的思想性、理論性和可讀性,對我們有很強的指導意義。希望我省廣大教育工作者認真學習李鐵映同志有關論述,加強學習、增進交流、深化合作,努力譜寫雲南教育改革發展的新篇章。
  儀式上,人民教育出版社、雲南出版集團共同向昆明市官渡區雲溪小學、呈貢區文筆小學贈送了價值1萬多元的學生辭書,人民教育出版社還向雲南師範大學贈送了人教版師範教材和教育理論圖書。
  記者 張寅  (原標題:李鐵映同志教育論著捐贈活動在昆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yi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