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24日電 據美國《華爾街日報》報道,德國漢莎航空公司23日表示,受安全相關擔憂影響,公司將把航班暫停飛往和離開特拉維夫的舉措再延長24個小時。
  該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說,漢莎航空及子公司德國之翼、奧地利航空、瑞士航空和布魯塞爾航空共有約20個航班將受到影響。
  漢莎航空說,他們對上述決定給客人帶來的不便表示遺憾,但客人的安全是公司的首要目標。
  該公司23日說,儘管責任官員發佈的旅行預警沒有大幅增加,但由於本古里安國際機場的形勢具有不確定性,飛往特拉維夫的航班將暫停36小時。
  漢莎航空還說,預訂航班被取消的乘客可以免費重新預訂航班,或者得到全額退票。
  22日,美國航空管理局當禁止美國航空公司使用特拉維夫本古里安機場,理由是此前一枚火箭彈擊中了該機場附近地帶。禁令至少持續24小時,還可能被延長。
  歐洲航空監管機構沒有像美國那樣明令禁止使用本古里安機場,而是向航空公司發佈了避開該機場的警告。FAA說,23日將會再議其航空指導意見。
  以色列23日稱,已向更多國際航班開放了位於該國南部的一個現有機場。在歐美監管機構建議航空公司避開特拉維夫的本古里安國際機場後,以色列正抓緊時間恢復該國與全球的航空聯絡。
  但以色列機場管理局發言人說,迄今為止還沒有一家航空公司接受落地奧夫達機場的邀請。  (原標題:德國漢莎航空飛特拉維夫航班暫停令延長24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yi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