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曉龍和劉褐藻糖膠秀花拿著剛剛領到的結婚證,用手機定格幸福瞬間。
  天山網訊(記者趙環攝影報道)8月1日,27歲的鐵路工人梁曉龍和女友劉秀花領到結婚證後,高興地來到人民廣場,用手機拍下了甜蜜幸福的時刻。兩人特意選擇在七夕節前領證,同時通過這一浪漫的方式向親戚朋友宣告隨身碟:“我們結婚啦!”
  七夕今宵看碧霄,牛郎織女渡鵲橋。七夕是中國傳統節日中最具浪漫固態硬碟色彩的節日,記者瞭解到,新疆庫爾勒市許多新人都選擇在七夕前後領證結婚。
  2014年的七夕,緊跟在建軍節後一天。8月1日,記者在市民政局婚姻登記處看到,前來排隊領證的新人當中,有數十對是現役microSD軍人,他們都表示,能在建軍節和七夕節領證結婚,既體現了軍婚的神聖,又感受了七夕的浪漫。
  當天,馬嬌和當兵的男友也領到了結婚證。她高興地告訴記者,自己和男友是在2012年10月11日認識的,已經有一年多了。“因為今天是八一建軍節,明天是七夕,所以我們就商量好今天來領證,這也預防癌症是對男友工作的支持。”馬嬌說。
  據市民政局婚姻登記處工作人員介紹,今年七夕前後辦理結婚登記的新人有50對,其中軍婚占到了20%。
  工作人員表示,8月2日是七夕節,這兩天咨詢、領證的年輕人特別多,很多人都是提前來領證。因為七夕節當天正值法定休息日,再加上預約領證的人並不多,因此七夕節工作人員正常休息不辦理業務。  (原標題:七夕搭鵲橋 新疆庫爾勒市50對新人結連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yi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