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崔萊兒童營養公益研究院成立
  紐崔萊兒童營養公益研究院成立
  8月28日,安利紐崔萊在其發源地上海隆重慶祝80周年華誕,同時宣佈成立國內第一個針對兒童營養問題的專業研究資助平臺——紐崔萊兒童營養公益研究院。安利大中華總裁顏志榮、中國兒基會秘書長陳曉霞、奧運冠軍郭晶晶、楊威、鄒市明等公益界、體育界人士出席了這一盛會。在慶典上,郭晶晶、鄒市明、楊威共同在紐崔萊蛋白粉包裝上簽下自己的名字,作為生日賀禮送給紐崔萊。
  來自12個省的安利公益基金會項目受益兒童用紅棗、蓮子、枸杞等各地的特色材質,製作成了一副“紐崔萊兒童營養公益研究院”的牌匾,送到紐崔萊80周年慶典活動現場。
  據介紹,作為國內第一個針對兒童營養問題的專業項目與研究資助平臺,紐崔萊兒童營養公益研究院”將首批資助中國發展研究基金會及中國兒童少年基金會,分別開展“兒童早期發展-學前教育普及與營養改善”和 “幸福萬家·母嬰1000天健康行動”項目,這兩個項目均聚焦於貧困兒童的營養干預。  (原標題:紐崔萊兒童營養公益研究院成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yi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