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12月28日,寧夏日報報業集團旗下《Vista看天下》雜誌迎來了創刊第300期。歷經10年發展,《Vista看天下》從無到有,從小到大,已成長為當下中國新聞類綜合期刊中的佼佼者,發行量與影響力均位居最前端。
   《Vista看天下》由寧夏日報報業集團與北京海豐傳媒文化有限公司合作創辦。自2005年6月8日創刊以來,利用合作產生的體制優勢、人才優勢和資金優勢,以“做最好看的新聞雜誌”為目標,以“講故事、說新聞、看天下”為特色,以敏銳姿態反映新時代、新觀念、新潮流,以鮮明個性評論新論點、新人類、新生活,內容涵蓋時政、財經、娛樂、文化等領域,在國內強手如林的新聞綜合類雜誌市場競爭中迅速脫穎而出,創造了國內期刊界的“看天下模式”。在為讀者提供優質精神食糧的同時,《Vista看天下》已成為一張具有全國影響力的寧夏精神文化產品名片,為擴大寧夏文化產業在全國的知名度做出了應有貢獻。
   正如《Vista看天下》創刊開卷語所說,“有一種味道叫閱讀……一本好的雜誌,不僅僅是書香墨香,還有閱讀本身的味道”。從第1期到第300期,《Vista看天下》與每一位讀者攜手同行共同品味“閱讀的味道”,市場關註度和品牌影響力持續提升。《Vista看天下》目前紙刊單期發行量超過100萬冊,是全球華文媒體BPA認證市場發行量最大的新聞期刊;官方微博粉絲超過600萬,綜合影響力位居雜誌媒體百強第二;官方微信粉絲分別超過25萬,綜合影響力位居雜誌媒體百強第五。先後獲得2009年度十大暢銷雜誌獎、2011年度國內公共圖書館閱讀TOP100第32名、2012最佳人氣移動媒體、2013年度最暢銷期刊TOP10、2014中國雜誌移動傳播百強榜第4名等,成為行業內矚目的焦點。 (張曉芳 李紅平)  (原標題:寧報集團旗下《Vista看天下》雜誌創刊第300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yi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