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遼寧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舉行第十九次主任會議。會議由遼寧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任李峰主持。
  遼寧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佟志武通報了中央關於遼寧省領導同志調整的決定;聽取了人事委關於遼寧省人大常委會人事任免事項的彙報;聽取了辦公廳關於擬提請遼寧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九次會議議程草案和日程草案的彙報。會議決定,將關於接受陳政高辭去遼寧省人民政府省長職務請求的決定(草案)和關於決定任命李希為遼寧省人民政府副省長、代理省長的議案提交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九次會議審議。
  李希,1956年10月生,漢族,甘肅兩當人,1982年1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75年7月參加工作,大學,工商管理碩士。2013年4月任上海市委副書記。 據《遼沈晚報》   (原標題:遼寧人大擬任命李希為遼寧代省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yi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