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工程圓夢行動
  我省8000餘名貧困生
  上大學獲資助
  本報訊 昨日上午,由共青團河南省委、河南省青少年發展基金會共同主辦的“河南希望工程圓夢行動大型公益活動”助學金髮放儀式在鄭州舉行,河南600名寒門學子獲捐300萬元,至此,河南今年已有8000餘名貧困大學生獲助圓夢。
  在今年全國青基會系統內開展的“希望工程圓夢行動”中,中國貴州茅臺酒廠(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再一次向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捐款1億元人民幣,面向全國按每人5000元標準一次性發放助學金,資助全國2萬名考入二本以上院校、品學兼優、來自困難農村家庭的應屆大學生,其中,河南共有600名寒門學子受益獲捐300萬元。省青基會將於9月10日前將資助款一次性劃入受助學生的銀行卡內。
  據瞭解,截至目前,全省各級團組織共籌集“希望工程圓夢行動”資金3086.8萬元,資助貧困大學生8000餘人。
  鄭州晚報記者 李愛琴
  (原標題:我省8000餘名貧困生上大學獲資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yi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