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9月27日,俄羅斯莫斯科,民眾舉行集會,紀念在俄烏衝突中喪生的民眾。
  中新網11月20日電 據俄新網報道,俄議長納雷什金認為,基輔當局和西方希望,他們在頓巴斯製造的人道主義災難能迫使烏克蘭東南地區民眾投降。
  當地時間20日,納雷什金在莫斯科舉行的立法者會議上表示,“烏克蘭當局和西方不想關心頓巴斯地區的大規模人道主義災難。原因很明顯,他們本身就是悲劇的發起者。而且,一些人至今期待,苦難能迫使烏東南部民眾投降”。
  納雷什金提醒稱,上百萬烏克蘭公民因為烏克蘭內戰被迫離開家園,俄羅斯已經接收了無數撥的烏克蘭難民,主要都來自戰區。
  納雷什金說:“考慮到基輔當局新的聲明和基礎設施遭破壞地區的寒冷到來,我們一定要始終監督移民局勢。”
  20日,俄羅斯緊急情況部副部長弗拉基米爾·阿爾塔莫諾夫表示,俄羅斯已經開始準備新一批運往烏克蘭東部的人道主義救援物資。
  自8月底,俄羅斯已向烏東南部運送超過8000噸人道主義援助物資,包括食品、藥品、燃料和其它必需品。
  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近日下令從頓巴斯特別行動區撤離所有國家機構和法院,運走犯人,停止銀行業務。此外,他還下令烏政府仔細研究從12月1日起對能源用戶改用預付款制度。  (原標題:俄議長稱烏當局和西方企圖製造苦難迫使東部投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yi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