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臺灣網1月13日消息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之前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嘉義縣第二選區“立委”選舉的前臺當局“青輔會主委”陳以真,傳出關鍵字國民黨中央屬意由她代表國民黨投入嘉義市長選戰,對此陳以真僅對媒體表示,目前還沒有規劃。陳以真的夫婿、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今日也表示,黨中央沒有欽點人選,而嘉義市已有多位黨內資深同志有意參選,因此一定會透過初選機制,公平公正產生黨的參選人。
  對於外界臆測極可能會參選嘉義市長,陳以真昨天面對媒體追問時表示,目前沒有規劃。並強調,在民主法治社會,候選人提名一定要透過正常機制,她贊成新竹二手餐飲設備有意參選者透過黨內初選機制產生候選人或提名人。
  陳以真的夫婿、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今天表示,黨中央會尋覓、徵詢優秀人才,但不會有欽定人選,嘉義市長選餐飲連鎖總部設備舉已有多位優秀黨內同志宣佈爭取提名,一定會透過初選機制,公平公正產生最後的人選。
  楊偉中還說,站在丈夫的立場,他尊重妻子的個人決定,也相信妻子一定會做周詳的考慮。楊偉中說,無論是從“立委”選後、以及在台“青輔會”的任內或卸任後,陳以真都一直住在嘉義,目前擔任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專任助理教授,經常在地方上走動、接觸地方事務,也確實有很多鄉親詢問、關心及鼓勵。但陳以真雖然很關心公共事務,但也認為參選不是唯一的方式,目前確實沒有參選的規劃。(中國臺灣網 周劍)餐飲設備推薦  (原標題:國民黨力推陳以真選嘉義市長? 楊偉中:無欽定人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yi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